國立中興大學

2023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徵稿相關資訊

本校「法政學院」、「師資培育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研究所」、「教育科學研究中心」、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育學院學士班等單位,透過跨校合作擔任主持人、與談人和發表人,希望經由「2023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的舉辦,廣泛邀請教育領域的學者專家與研究生、現職教師、師資生以及實習生參加,探討當前教師專業發展的問題。在研討會中期望與會者從教師專業倫理的理論基礎、雙語與數位教育的行政與政策、雙語與數位教育的課程與教學,以及教師心理問題的輔導與諮商等面向,分享學者專家與教育夥伴之觀點,並且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以培養優秀的學校教師,強化教師專業發展知能,進而提高學校教育之成效。

與教師專業發展相關之教育論文,論文區分為以下幾類:

一、教育領域的學者專家

二、本校實習合作簽約學校之現職教師。

三、中部各縣市現職教師。

四、各校培育之師資生與實習生。

五、各校在學之研究生。

第一階段:論文摘要,以不超過1頁(600字)為原則,並於摘要之結尾附上35個重要關鍵詞。

第二階段:論文全文,字數以8,000-12,000字為原則,請採APA第七版格式撰寫。

本次會議對於投稿人之論文計畫書採匿名審查,故計畫摘要中除了標題、本文、關鍵詞以外,請勿呈現其他資料。

20231125()

請於2023116()前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s://psfcost.nchu.edu.tw/registration/

聯絡人:魏伶伃小姐

連絡電話:04-22840533973

聯絡信箱:linyu@dragon.nchu.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proedu.nchu.edu.tw/article_01-108
 

徵稿啟事投稿者基本資料表

 2023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議程    

TOP